浩滔东流 赴海为期

【周黄】我实在憋不住了,我萌了我大老板和他包的金丝雀 2

得了一种“发完开篇就觉得大功告成反正之后的文已经在我的脑补中补完”的病OTL

之前不知道怎么回事脑子里一直盘旋着“小周在B市”所以不小心搞错了祖籍……谢谢姑娘提醒><



说到温馨的事,不知道这个算不算。我老板是S市人嘛,然后金丝雀是G市人,虽然都是南方,不过一旦越过了北回归线,冬天这温差还是挺大的。都说南方的冷是走心的,真的猛士敢于住在中国的南方,敢于在冬天的六点起床。老板和金丝雀好上第二年两人约了一起过春节,金丝雀那边工作结束的早,闲着没事就早了几天过来,貌似是想给老板一个惊喜。结果光顾着风度加上没什么经验,穿了件风衣戴了个口罩就风风火火赶过来,然后一进公司又风风火火地跑到空调前抱着不肯撒手了。老板当时就皱着眉头啧了一声把他拖回了自己办公室。我后来进去交文件的时候看到金丝雀裹着老板的被子(应该是从休息室里抱出来的,有一点不得不说,其实我老板有点轻度洁癖,自己用过比较私人的东西一般不喜欢别人碰,平时泡咖啡也是他自己动手,何况是被子这样的贴身物品,可见金丝雀在老板心里的地位真的是蛮高的),金丝雀缩在椅子上,老板就半蹲在地上给他搓手,金丝雀还鼓着脸埋怨老板怎么没跟他说这里气温这么低啊本来想给个惊喜结果光被人看笑话了巴拉巴拉的,老板大概是没忍住,伸手戳了戳他的脸,又低下头亲了亲他的手指特别诚恳地说“是我的错”,金丝雀一下子没声了,转过头假装看风景,不过我看到他耳根都红了_(:з」∠)_

№XX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老板是个独占欲特别强的人。金丝雀是职业电竞选手,干那行的基本都是男人嘛,然后有个全能教科书级别的大神,据说早年和金丝雀在网游里认识,金丝雀还是个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的时候对方就已经带着队伍拿下了三连冠,整天和他们公会抢boss,被虐的不要不要的,他那种不服输的性格绝对要找回场子啊,所以后来他自己也成了职业选手之后还一直坚持不懈地弹大神pk,为此有时候难免冷落了我老板。老板他也是拼,默默练了个神枪号,觉得差不多了就直接发了竞技场房号密码给金丝雀,别说还真赢了几把,大约也是真有天赋,估计金丝雀下巴都快惊掉了。后来嘛,老板如愿地让金丝雀转移了每晚大部分的注意力和pkpkpk的集火目标,真是甜蜜的负担←_←

金丝雀在职业圈里人缘其实蛮好的,然后有个竹马竹马的队长,得过最佳搭档的那种。这个队长什么都好,就是手速不好,不过这也不算个秘密了,反正基本上每次比赛都有金丝雀救场,就像很多小姑娘做梦的那样,陷入绝境的时候有个英勇的骑士从天而降……咳咳,媒体什么的也老是把他们俩描写的非常……那啥,什么基石啦,利刃啦,未来啦,还有小粉红的YY,所以老板是非常的不爽。金丝雀夏休期会帮战队抢抢boss打打材料之类的,老板有时候也凑热闹帮个忙,有一次不知道怎么回事金丝雀跟其他公会因为一个野图boss杠上了,场面十分混乱。因为那个游戏我平时也有在玩啦,所以和老板一起被拉去帮(划)忙(水),虽然我是没过多久就被各种弹药啊、岩熔烧瓶啊给炸的眼花缭乱,不过好在最后还是金丝雀这边抢到了boss,这边公会在庆祝的时候,我看到老板从背后给了队长一个巴雷特狙击……好羞耻啊,简直不想承认他是我老板…………

№XX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9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ysmal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