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滔东流 赴海为期

【周黄】买买买! 3

改了个分章形式(自暴自弃



没过几天黄少天又刷到ZK的新微博:

@ZK:新刊。//@轮回组:#荣耀##枪剑##本宣#新刊地址出来啦:[链接],明晚八点开始,前五十特典。这次的特典是漫本小册子,一共8p,内容你们懂的~由于某些和谐原因特典不作大量印刷,不设加购,完售后会放出完整内容,所以没拍到的也没有关系。具体信息和新刊预览请戳大图,转发抽三位送全套~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2508|评论369|收藏

 

经过这几天旺旺上那个鸾辂音尘妹子的熏陶和自己暗搓搓的百度成果,黄少天理解了“同人”、“CP”这类新鲜词汇,看到“荣耀”和“枪剑”两个关键词,黄少天不假思索地点开了预览图——这次画的是荣耀里神枪手和剑客的配对。神枪手在野外被围攻,刚好路过的小剑客顺手拔刀相助。神枪手因为太沉默被人指高冷,而剑客因为平时太聒噪遭队友嫌弃,两个人惺惺相惜地走到了一起……

正看着,旺旺又弹出新消息,果然是鸾辂音尘。

20:01:01

鸾辂音尘:我又来求代拍了!明晚八点![截图.png][链接]

 

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脑子还没转过弯来,手上已经噼里啪啦打好了字发送出去了。

20:01:16

夜雨声烦:不好意思,明晚这个时间已经接了其他单子。

20:01:50

鸾辂音尘:啊?!不会吧!难道也是ZK那个特典?看在我找你拍了这么多次的份上就不能退掉之前接的吗QQQAQQQ

20:02:01

夜雨声烦:抱歉抱歉哈,人家都给定金了,下次早一点吧,我可以给你优惠~不过我看了你的截图,不是会有网络版放出来吗,不用这么在意吧。

20:02:59

鸾辂音尘:好吧……你不懂!实体的感觉能跟电脑上的一样吗!不说了我再去别家问问看OTL[再见]

黄少天关掉旺旺暗自吐了吐舌头,明天哪有什么单子……

 

一周后,黄少天拎着一个快递袋子鬼鬼祟祟地回到蓝雨众人合租的房子,左看右看没人之后赶紧蹿进自己的房间,几下撕开了防水袋,拿出里面的东西。

没错,黄少天买了ZK的新刊,还是特典版的。

 

紧接着之前的预览图,漫画里的神枪手和小剑客从那以后就一起下副本、打装备,剑客总是能保持满满的活力,而神枪手则一路沉默的倾听,两人走遍了荣耀世界里的每一个角落,遇见各种未知的人和事,故事在他们并肩携手迎来又一个壮丽的日出时戛然而止,美好得就像一场梦一样。

特典的内容黄少天之前隐隐约约有过猜想,不过真正打开还是觉得有点羞耻,他还特别跑到门口确定门已经锁好了才钻回被子里继续看,一边翻一边脸红心跳——这即视感什么的,也太强了吧!

游戏里的一枪穿云和漫画中的神枪手渐渐重合,黄少天在脑海里描摹过对方的形象,对方也的确是个优秀的倾听者,但是黄少天却不能把自己心底最想说的那句话讲出来——

毕竟只凭竞技场上几个月的PK和语音的交流(特别是这个交流通常建立在自己说对方听的基础上)黄少天就对对方暗生了一种不可名状的情愫……说出去绝逼会被郑轩他们笑死的吧!

黄少天捂住脸在床上滚了几圈,觉得自己简直没救了。

 

既然不可能在现实中满足,那就只能在漫画里聊以慰藉了。黄少天对ZK的好感度上升了一个档次之后就想搜罗他之前的作品回来看,结果黑着脸看完淘宝上那一排高价和捆绑之后怒摔鼠标。

“太过分了!还有个小姑娘居然骂我!说不懂什么是捆绑的白痴勿扰。她不说我怎么知道嘛!”黄少天气得跳脚,在游戏里跟一枪穿云咬牙切齿地抱怨。

“不是不喜欢ZK?”一枪穿云问道。

黄少天一下子噤声了,打着哈哈糊弄过去:“这个……我又研究了一下他发表的作品,其实画的还是挺不赖的,不爱发微博可能是低调嘛……哈,哈哈……”

一枪穿云安慰他:“不要生气。”

过了一会儿又补充:“会买到的。”

 

隔天黄少天刷到新微博:

@ZK:再刷。//@轮回组:据很多小伙伴反映ZK大大之前的本子没有买到,淘宝高价现象又太严重,所以组内商量了一下,决定针对以前的本子开一次二刷预售,也希望大家不要去购买高价本。[链接]

[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896|评论235|收藏

下面的评论也十分热闹:

一枪夜雨穿神烦:买买买!好东西必须买!

男神今天又帅出了新高度:啊啊啊有生之年!男神好棒!我要下楼跑圈!

无口话唠一生推:再刷好好好!我要买三本!一本自舔一本收藏一本传教!

…………

 

兴致勃勃下了单之后黄少天随手给一枪穿云发消息:“哎呀我去,昨天才跟你说没买到书的事今天就二刷了,你是不是开挂了啊哈哈哈!”

一枪穿云的回复很快:“开心?”

“还好啦~反正没事干嘛,看看漫画也是不错的。”

对面发来一个微笑的表情。

夜雨声烦:“你能不能不要发这么高冷的表情啊喂!”

一枪穿云:“[委屈]没有高冷……”

黄少天简直快被萌倒了,正在想着怎么回复他,对面又发来一条消息:“全明星周末来看吗?”

“啊?”黄少天愣住了。

 

全明星周末是荣耀职业联盟把所有的职业选手聚集在一起举办的一个仿佛嘉年华一般的聚会。聚会中会有许多表演性质的荣耀节目,尤其是全明星赛,参赛的24名选手完全是由荣耀粉丝投票选出,可谓是这个赛季中人气最高的24名选手,当然具有最大的看点。今年的全明星周末刚好在S市举办,黄少天作为荣耀的骨灰级玩家,说不想去绝对是骗人的,但是……

夜雨声烦:“好突然……虽然有点想去但是现在买票也来不及了吧……”

一枪穿云这次回复的很快:“我买好了。”

紧接着又发来第二条消息:“两张。”

一时间以前在网上看到的各种新闻标题组成了弹幕在黄少天眼前刷过:“面基居然发现情缘是隔壁广场舞小王子”“面基需谨慎 X山男子等来抢劫犯”“一百块都不给我!”……

赶紧把这些不靠谱的想法从脑子里甩出去,黄少天故作轻松回复道:“我们这算面基吗?万一见光死怎么办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不会。”

黄少天这边还在纠结,一枪穿云又补充道:“带你吃遍S市。”

夜雨声烦:“好!”

等等!我的手干了什么!黄少天抱住脑袋呻吟了一声。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81 )

© Abysmal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