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滔东流 赴海为期

【周黄】抢红包

年夜饭桌上大多数年轻人都逃不过被追问“有对象了吗”“打算什么时候结婚呀”“没有对象要不我帮你介绍一个”“……”的命运,饶是周泽楷这样的联盟第一帅脸也架不住如此轰炸。好不容易从七大姑八大姨的围追堵截下脱身,周泽楷躲进自己房间悄悄松了口气,打开QQ正好看到某人忙着在群里刷屏,脑子里又回想起自家母亲对未来儿媳的要求:“性格要好,能照顾人,模样最好标致些”、“人要高挑,但是也不能太高”、“能理解你的事业,毕竟是要互相扶持一辈子的”、“活泼一点,别像你一样也是个闷葫芦”……这样看来黄少天除了性别不符别的都很合适,周泽楷不禁偷笑起来,心下最后一点不快也渐渐散去。

正在走神间,手机又提示有新消息。职业群里热闹非凡,前面的消息实在太多,周泽楷往上划了几下就放弃了,转而去看新消息,果然一眼就看到黄少天的ID。

夜雨声烦:伐开心!微博抢红包都是骗人的!从早上刷到现在了,不是没抽中就是乱七八糟的优惠券,我刚掐指一算觉得我要时来运转了!结果!抽奖次数用完了!

海无量:说起来我看到你抽到高洁丝5折的优惠券,在蓝雨连送人都困难啊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心疼

风城烟雨:心疼+1

鸾辂音尘:心疼+2

逢山鬼泣:心疼+3

百花缭乱:心疼+10086

一叶之秋:高洁丝是什么东西?

逢山鬼泣:百度一下,你就知道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你们知道的,我的手是超快无比的,往往比我的意识还要快,操作是这样,看到还没被抢光的红包的时候也是这样。靠我明明都已经秒删了为什么还会被看到啊啊啊!

流云:我懂了黄少!怪不得队长经常强调手速要收放自如的问题!

夜雨声烦:哈哈哈,那是因为他不需要面对这一难题呀!

索克萨尔:少天,我在群里呢^ ^

海无量:

百花缭乱:

飞刀剑:

冬虫夏草:

夜雨声烦:靠!刚才谁盗了我的号!队长你听我解释啊!

君莫笑:啧啧

王不留行:欲盖弥彰

独活:解释就是掩饰

扫地焚香:尴尬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黄少你居然抽到了高洁丝的优惠券!!!

海无量:……

生灵灭:…………

风城烟雨:这孩子………………

唐三打:我竟无言以对

君莫笑:少天大大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怎么还要沦落到和粉丝抢红包的地步

夜雨声烦:我这叫情怀你懂吗懂吗懂吗?当职业选手以后都没有收到红包了,平时回家也是我给别人的份,简直太寂寞

沐雨橙风:管理员都出来了,不如在群里发个红包呗

百花缭乱:叶神求红包

林暗草惊:叶神求红包

鬼迷神疑:叶神求红包

逢山鬼泣:叶神求红包

扫地焚香:叶神求红包

海无量:叶神求红包

夜雨声烦:老韩呢?快出来出来出来出来发红包!

大漠孤烟:说的好像你抢的到一样

再睡一夏:说的好像你随机到的数目会很大一样

风城烟雨:楼上不要那么真相

君莫笑:

君莫笑:手快有手慢无

零下九度:没有一点点防备

流云:红包就这样出现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我抢到了!

夜雨声烦:卧槽老叶你不会包了一块钱就来群里发吧!不够大方啊!

沐雨橙风:

海无量:

生灵灭:

百花缭乱:

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想静静

一枪穿云:静静是谁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添什么乱!

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yoooooooo~

鸾辂音尘:yoooooooo~

风城烟雨:yoooooooo~

流云: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但还是接一句比较好。yoooooooo~

百花缭乱:闪瞎狗眼

残忍静默:墨镜都挡不住

吴霜钩月:单身狗还是看春晚去吧

鬼迷神疑:刷微博的段子去

沐雨橙风:补剧去

涛落沙明:戳支付宝的红包去了

灵魂语者:抢微信群的红包去了

……………………

一叶之秋:微信摇一摇红包简直骗人,摇到手都酸了才摇出两块钱,结果一激动,手机摔墙上了!

一叶之秋:咦,人呢?都到哪里去了?


黄少天早就拉着周泽楷打电话去了,从回家时候的飞机晚点抱怨到吃饭时父母又催他找对象,还有抢红包运气衰,隔壁传来的最炫小苹果太洗脑,亲戚家的熊孩子又弄坏了夜雨声烦的手办……周泽楷知道他不是真的生气,只是单纯想到什么说什么而已,于是也只是含笑听着,时不时回应一声,替他顺毛。

时间将近午夜,隔音并不太好的居民楼里传来倒计时的声音,周泽楷心里默数,在烟花乍响的时候对黄少天说了第一声“新年快乐”,黄少天开心的笑起来,回他:“你也是啊枪王大大,新年快乐!好啦不说啦,撑到现在太不容易了,明天还要早起被拉去做客呢,你也早点睡啦,晚安!”

周泽楷回应:“晚安。”

挂掉电话后周泽楷仍意犹未尽,想了想又点开支付宝。没过多久黄少天就收到红包的短信提醒,戳开支付宝一看:


这人真是……

黄少天想回点什么,看看时间又想想还是明天再说吧,反正不急,这样好的时光,还有一生那么长。


Fin.


迟到的新年快乐!

图是临时P的,太粗糙不要嫌弃qaq

我都没想到自己也会有写点脑洞的时候……周黄真的好萌啊啊啊,终于可以大声说我为周黄出过力了!(喂


评论 ( 22 )
热度 ( 211 )

© Abysmal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