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滔东流 赴海为期

【周黄】DUANG~



当我第一次知道我要和周泽楷拍宣传照的时候呢,其实我是拒绝的。我跟主席讲,总不能你叫我拍我就拍,第一我觉得周泽楷长得比我帅,我和他一拍照,大家的注意力肯定都被他的脸吸引过去了,到时候大家说“周泽楷么么哒”“周泽楷我要给你生猴子”,我怎么办,搞不好观众还会骂我,说我碍眼占地方,是破坏美感的,妨碍她们舔男神。结果主席跟我说,拍完给你P个图,腿很长,眼睛很大,皮肤很白,P完之后一放到微博上,粉丝duang~~~后来我就拍了,微博大概轮了一个月之后呢,我感觉还不错,大家都在夸我帅,粉丝也每天duang~duang~duang~的涨,说明主席没有骗我,所以我不光自己P图,我还推荐给蓝雨的队员,来来来大家一起P。因为我的照片是P过的,是加特效的,而周泽楷的照片是没有P过的,我觉得我终于长得比他帅,就拿来设置成了手机壁纸,时间一长我发现我看见周泽楷的时候就有点不大正常…………

所以你们看,蓝雨终究只能是个和尚庙。



在B站duang了一天了,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

【成龙】我的洗发液: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2023391/



评论 ( 4 )
热度 ( 63 )

© Abysmal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