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滔东流 赴海为期

枫岫主人x拂樱斋主/凯旋侯


“这段日子,我反复做着一场梦,梦见吾与你割席断交的那一日,你还记得吗”

“记得,那是我见过最拙劣的骗局,换成别人也不相信”

“但我信,我自己也讶异,那时候你说的话,你的态度,虚伪得使人一眼透彻,而我为何还是相信你是真正为我痛心”

“骗你的不是我,是你自己,真正心痛的人是你,你被情感左右,忽略了致命危机,防备我那么久,偏偏在那一天卸下心防,痴愚,就是你最好的注解”

“这也是我最想忘记的,忘记我是枫岫,世上便不再有拂樱,你不是他,你是凯旋侯”

…………

“在我活的时候,你处心积虑想杀我,如今将死,感到不舍了吗”

“笑话!小小罪囚何须我费心”

“很好,千万别这样,凯旋侯没有仁慈,对敌人,不能仁慈,做好你的凯旋侯,替佛狱开拓更多血腥之路”

…………

“你还有什么心愿”

“我希望能回到那一年……”

“人又怎能回到过去呢,换别的愿望吧”

“不如,为我画一张像,让拂樱斋主为枫岫主人画一张像,这个要求不难吧”

“吾允你,还有吗”

“叫拂樱斋主别画太快,把我画俊美一点,我要他一笔一划去记住,他曾有一个好友,名之枫岫”

“愚蠢!你真是愚蠢至极!”

…………

“偶开天眼觑红尘,可怜身是眼中人”


补完枫樱的剧情剪一个,这cp简直有毒……_(:з」∠)_

评论 ( 9 )
热度 ( 17 )

© Abysmal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