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滔东流 赴海为期

【周黄】我实在憋不住了,我萌了我大老板和他包的金丝雀 1

原梗地址:https://www.douban.com/group/topic/66018163/

写到哪里算哪里……


 

【树洞】我萌上了我大老板和他包的金丝雀

 

对不起我实在憋不住了!万万没想到我一个比2B铅笔还笔直的大好青年居然可耻地萌上了我大老板和他包的金丝雀……

№0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诶,我不是来骗回复的啦,金丝雀只是个比喻!人兽什么的我不知道啊不要教坏我Σ( ° △ °|||)︴好吧说回正事,LZ在一家广告公司任职,顶头上司呢就是我说的大老板,我老板是属于那种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类型,反正特别帅,之前情人节圣诞节感恩节反正只要叫得出名字来的节日总能收到一大堆情书和礼物【我才没有羡慕哼】。钻石王老五+单身黄金汉+长得又不赖,你们懂的~后来他跟金丝雀的事情在业界内小范围公开以后这种风头才稍微消停,也不知道寂寞的夜晚揉碎了多少怀春少女的心╮(╯▽╰)╭

№XX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啊我是男的呀,1米8纯汉子不解释。刚才说到我们是广告公司嘛,免不了要承接各种各样的业务,比如室内设计啦,平面广告设计啦,影视广告啦,老板和金丝雀就是一次拍广告的过程中认识的。我记得那次拍的是润喉糖广告,我天,整个过程就听见金丝雀在那边blabla地念广告词了,后来中途休息的时候我看他不知道从哪里要了杯水坐在一旁喝,我还纳闷呢(因为一般送水这事是我干的),结果他朝旁边招了招手就把水递了回去,还跟对方愉快(?)地聊起了天,仔细一看,我整个人都凌乱了……那居然是我老板(后来才想起老板的确有说过要来视察OTL)。之后金丝雀还偷偷跟我说“你们这公司不赖啊连打杂的都长得这么帅还有没有天理了不过就是话太少了该不会是你们不给他机会露脸导致年轻人抑郁了吧”,呵呵……我只是个打工的命运不要这样捉弄我好吗……不过话说回来,金丝雀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有活力,一笑就露出一口大白牙,跟个小太阳似的TVT

№XX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金丝雀也不是单是小白脸啦,除了偶尔接接广告代言人家也是有正当职业的,而且在他们那行里也算得上数一数二的人物,个人的粉丝也挺多。但是他跟我老板感觉根本不是一个画风啊,我老板真的是特别特别的腼腆,平时除了一些正式场合的公事公办不得不开口发言以外其他时候都不太说话【感谢中国好助理工皮寿大大一直以来充当了我们之间的沟通桥梁】,你看他平时一副沉默不语的样子以为是四十五度角仰望天空思考人生思考公司未来发展方向,其实就是在发呆囧。然后金丝雀就是完全相反的类型,两个字,话痨。当然了,我就勉为其难地承认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帅的啦……不过最大的特点还是:话!非!常!多!他第一次来公司就跟公司里上上下下打成了一片,上到六十岁清洁大妈下到十八岁实习小姑娘,讲个冷笑话都能逗得一群人捧场大笑,而且多动症样的,根本停不下来。一个无口一个话痨,所以很多时候我都在疑惑他俩究竟是怎么搞上的……世界真奇妙=口=

№XX ☆☆☆ LZ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14 )
热度 ( 6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ysmal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