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滔东流 赴海为期

【周黄】买买买! 4(END)

既然已经决定要去,黄少天也不再瞻前顾后,当下就订好了去S市的机票,两人交换了姓名和手机号码,约定在机场碰面。

虽然说伸头一刀缩头一刀,但到了不得不面对现实的时候黄少天还是挺紧张的。周泽楷、周泽楷,对方的名字在心里百转千回,他长什么样子,他的喜好如何,对另一半的要求是怎样,会不会嫌弃自己没房没车……咦等等,好像想得太偏了……

“黄少天?”黄少天正坐在机场大厅里胡思乱想,丝毫没有注意到眼前已经站了一个人,被叫到名字才猛然从思绪中脱离出来,抬头一看,来人穿着一身黑色风衣,手上拿了副墨镜,十分的惹眼和风骚。

“啊?恩,你是……周泽楷?”黄少天不确定地问道。

对面的人仿佛松了一口气,点了点头——之前他收到黄少天的短信,对方告诉了自己大概的位置和穿着,还好没有找错人。

而另一边黄少天忍不住想捂心口,脑海里有一万只羊驼在奔腾:我的妈!这也太帅了吧!!!完了完了,我在他眼里肯定见光死了……

 

去往会场的路上黄少天坐在副驾驶上,时不时地偷偷侧过头去看正在开车的周泽楷。“认真的男人最帅”这句话说得果然没错,看着看着黄少天眼前又刷过一组弹幕:“第一次约会没有经验怎么办在线等急”“对象穿得像是去开会自己却像是街头的小混混怎么样才能不动声色地瞬间提高自己的逼格”“我觉得他的侧脸好熟悉但是如果直接跟他这样说会不会显得我太轻浮搭讪手段太低下”……

直到进入会场黄少天还是有点束手束脚的,周泽楷也不知道是什么厉害人物,居然搞到了内部票,两个人坐在宽敞的VIP座位上,黄少天手都不知道该往哪儿放。周泽楷突然靠近他:“怎么了?不舒服?”

黄少天吓了一跳,赶忙退开一个身位,头摇得像拨浪鼓:“没有没有没有。”

周泽楷默默地把想探他额头的手收回去,然后用眼神示意黄少天:要开始了。

黄少天立马正襟危坐,但眼神还是左右飘忽,飘来飘去又落到眼睛一眨不眨正专心致志盯着舞台看的周泽楷,不禁有些失落,心想果然直男就是直男,自己的魅力还抵不上一个空空的舞台。

他不知道的是其实周泽楷心里也紧张死了,他向来不擅长表达,见到黄少天之后更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来活跃气氛,平时都是黄少天在带着话题跑,但是今天的他出奇的沉默,这让周泽楷心里感到焦虑和挫败,是不满意自己吗?对方远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可爱,但他有些刻意的疏远态度却让周泽楷有些不知所措,只好假装认真看风景。

 

接下来黄少天处于“我是不是该说点什么但是又不知道该说什么好烦啊”的尴尬处境,周泽楷也在“是不是我哪里做的不够好才让他什么都不想说啊好想听他说点什么”的自我否定中越来越沮丧,两个人各怀心思地看完了整场活动。等到散场的时候两人随着人流往外走,黄少天低着头神游,一个没注意就撞到了另一个人背上。大概是刚才活动有些兴奋过头,被撞到的人马上回过头恶狠狠地推了黄少天一把,黄少天一个踉跄,周泽楷眼疾手快的扶住了他,随后挡在他面前跟还想跟上来找茬的人对视上,周泽楷沉下脸时的气势太能唬人,被撞的人鼻子里哼哼了一声就扭头走了,周泽楷这才回过身去看黄少天的情况。黄少天一边跟他说谢谢,一边眼神躲躲闪闪。

周泽楷有些不开心:“就谢谢?”

黄少天一脸状况外:“恩?恩恩?那还要啥?”

周泽楷嘴角向下一撇,欲言又止。

黄少天倒是乐了,看不出来这人还挺小孩子脾气的,于是也双手一摊,无辜地看着他:“说好的带我吃遍S市呢一枪穿云大大?下飞机之后我还没吃过东西呢。”

周泽楷眼睛一亮:“走吧。”

 

两人跑到附近的小吃街吃了一顿,经过刚才的一番风波加上吃饱喝足,黄少天明显话多了起来。周泽楷就坐在一边默默的看着他,眼神温柔,中途还帮他擦了擦嘴角边沾上的红豆馅儿,黄少天的脸立马烧了起来,说话也开始结结巴巴:“你,你干嘛这样看我?!怪渗人的。”

周泽楷委屈道:“看你吃……”

黄少天小声道:“那也不用这样盯着呀……我会把持不住的……”

周泽楷“恩?”了一声,黄少天马上转移话题:“我吃饱了,你送我去宾馆?”

周泽楷张了张嘴,但还是什么也没说,拿了外套去结账。

 

回去的路上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周泽楷有心将车开的慢一点,但不管怎么样还是挪到了宾馆门口,黄少天去拿车后备箱的行李,周泽楷也控制不住自己,下车跟了过去,伸出一只手帮他提了箱子。黄少天忙不迭地连声道谢,周泽楷突然说了一句:“不用把持的。”

“啊?”黄少天惊讶的张大嘴,过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周泽楷是在回答他之前的话。这反射弧也太长了吧……我还以为你没有听到呢!怎么办!现在是装死还是装死还是装死好呢……黄少天脑子急速转动起来。

周泽楷干脆放下行李箱,直视着黄少天严肃道:“我说,不要把持……”过了一会儿又小声补充,“反正喜欢你……”

黄少天还在为怎么掩饰刚才的话而慌乱,一时间又被这记直球正中红心,脑子瞬间一片空白,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啊?你、你的意思是……??”

“喜欢你。”周泽楷马上坚定的接话。

幸福来得有点太突然,黄少天顿时有些不知所措。周泽楷却不放过他,靠近了一步问道:“你呢?”

黄少天心猿意马,眼神又开始飘,说话也不利索了:“恩……有点……大概……也喜欢……吧……”

周泽楷如释重负,轻笑了一声。黄少天整个人都酥了,妈呀,这笑声比通过耳麦接收到的还要勾人!简直犯罪!

周泽楷不知道他的小心思,只是勾起黄少天的手指晃了晃:“那不去宾馆好不好,去我家。”

黄少天:“好、好的呀。”

 

Fin.

 

小剧场:

 

1

黄少天:你之前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就是ZK?耍我很好玩吗!

周泽楷(委屈):你之前不喜欢ZK……

黄少天(小声):那你说你是的话我就说喜欢了嘛……

 

2

黄少天:周泽楷你怎么不画特典了!连之前那个妹子都不找我代拍了!我生意太惨淡了,你赔我!

周泽楷:干嘛画给别人看……

说着把黄少天狠狠推到墙壁上,身体力行地画♂起了特典上的内容。

 

·end



一开始写这篇文就是因为没有拍到某个小料,想满足一下自己的脑洞,“如果我有黄少这样的手速,什么特典和限购都不在话下好吗”←_←大概这样。最后那句话是基友的恶趣味哈哈哈哈不要打我。

好了我吃药去了



评论 ( 19 )
热度 ( 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bysmal Se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