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滔东流 赴海为期

【周黄】买买买! 1

周泽楷:同人漫画大手 黄少天:淘宝秒杀代拍

↑有病的设定

 

 

“连突刺!”

“月光斩!”

“上挑!”

“幻影无形剑!!”

“逆风刺!!”

黄少天手指打得键盘噼里啪啦响,嘴上也没停,一连串技能名连珠炮似的往外面蹦,其实只要仔细一看,他报的技能名哪里跟他的实际操作一样,对此黄少天振振有词:这是迷惑敌人的手段,是我在无数次血泪的实战中总结出来的智慧结晶!

屏幕上他的剑客和对面神枪手的PK已经到了最后关头,黄少天充分发挥机会主义者的特长,在对手一个破绽的间隙贴身上去,正要开大招虐杀对方,突然“叮咚”一声,右下角旺旺的小窗弹了出来,刚好挡住两个角色的身影。黄少天简直要抓狂了!看也不看就直接爆手速打了一大段话:“有事说事无事退朝!求代拍的别废话直接发链接时间款式付款方式和特殊要求!网速100M+手速900APM,代拍有保障,过了这村没有这店,拍不到立刻退全款!店主强迫症,不能保证给五星好评的请出门左转不送!”回车键一按发送了以后立马最小化窗口回到游戏屏幕,发现两个角色还保持着刚才的姿势不变,黄少天顿感欣慰,左右转了一下剑客,刚想夸对方是正人君子不做趁人之危之事,然后就看到神枪手轻轻的给了一个射击,黄少天的剑客就华丽地扑街了。仔细一看,靠!敢情这家伙趁他处理旺旺的时候变着花样削他呢!黄少天气得咬牙切齿,把键盘按的咔咔响:“这局不算这局不算!哪有你这样的!我刚刚有事,不然难道会傻站着让你吊打吗?!万万没想到我竟是看错了你,你不是好人!”

对面的神枪手似乎在迟疑,慢慢绕着剑客的尸体走了一圈,左顾右盼了一下才犹豫开口:“没注意……给你留了点血。不算。”

黄少天琢磨了老半天才反应过来对方说的是没注意到自己这边有事,一打就奔放过头了,最后堪堪刹住车,起码还留了点血皮让自己反击,这局不算再来过。翻译过来以后黄少表示和这样的无口对手沟通心好累啊,虽然这几个月跟他在竞技场打架打的很爽……看了看时间,黄少天想了一下还是说:“算了算了,刚才那个单我还没仔细看呢,我先工作啦,明天接着战个痛!”

对面似乎传来一阵轻笑,神枪手的操作者“嗯”了一声,然后顿了一下,又加了句“加油。”

那一声笑通过耳麦传到黄少天耳朵里,简直像过了电一样,挠得他心里酥酥痒痒的,他赶紧故意咳了几下大声说:“那是自然,本剑圣的手速可是杠杠的,什么时候失手过?倒是你,明天乖乖洗干净脖子等我虐你吧!”

对面:“呵呵。”

 

揉了揉脸,黄少天暂时关闭了右下角一直在闪烁的小头像,打开之前最小化的窗口,果不其然又被一片粉红色的字体给包围了,他直接拉到最上面扫了起来。

19:01:01

鸾辂音尘:夜雨神烦快出来!求代拍!

19:01:15

夜雨声烦:有事说事无事退朝!求代拍的别废话直接发链接时间款式付款方式和特殊要求!网速100M+手速900APM,代拍有保障,过了这村没有这店,拍不到立刻退全款!店主强迫症,不能保证给五星好评的请出门左转不送!

19:01:30

鸾辂音尘:很重要的代拍![截图.png][链接]

19:02:00

鸾辂音尘:怎么回事?人呢?

19:03:10

鸾辂音尘:!!!!!!!!

19:04:04

鸾辂音尘:我错了我再也不嫌你烦了QAQ快理理我

………………

之后的可以忽略不计了,黄少天放大了那张截图仔细看了看,是条宣传微博:

@ZK:感谢。//@轮回组:又陪大家走过了一年!搞个新年小福利:[链接]ZK大大的图,每张都会有签名祝福,更有百分之五的几率掉落签绘,一共200张,挂号信形式寄出,今晚八点开始,一个id限拍一张,多拍无效。把祝福带回家吧~PS最后一张图有新刊消息哦[眨眼]

[图片][图片]

转发202|评论104|收藏

 

黄少天组织了一下语言开始打回复。

19:20:07

夜雨声烦:不好意思啊我刚才有事,不过八点才开始反正还早呢,急什么。链接和详情我都看过了,没什么问题,等着八点刷新订单吧。

19:20:30

鸾辂音尘:啊啊啊你终于出现了!你再不回复我我就要找别家了!

19:20:38

夜雨声烦:说得好像别家还有空一样[doge]再说了别家有我手速快吗?别家有我服务态度好吗?别家有我这么亲切和蔼吗???

19:20:48

鸾辂音尘:[流泪]别说了,找了一圈都接满了。我的幸福可就在你手里了QAQ

19:20:57

夜雨声烦:什么啊,不就是一张明信片,我分分钟给你画十张,百分之百附赠本剑圣帅气无比的签名,你看我是不是比那个什么叫ZK大大的好多了

19:21:30

鸾辂音尘:[扶额]别闹

19:21:34

夜雨声烦:话说这个ZK到底是谁啊,感觉出现的频率好高,很多人找我拍这个的样子,不就是几张纸吗,真是搞不懂你们这群小姑娘的心思。

19:22:10

鸾辂音尘:不准接别人的单!ZK是我女神!画画特别棒![链接]她的微博主页,快去看!她的画线条流畅干净,单图帅到飞起!条漫的内容也很赞!脑洞超大哈哈哈,Q版也很萌,阿阿阿怎么办好像更爱她了!

19:22:20

夜雨声烦:我什么也不想说

19:22:30

鸾辂音尘:真的超棒!赌十根秋葵你会看的停不下来!

19:22:31

[自动回复]夜雨声烦:我什么也不想说


TBC


评论 ( 5 )
热度 ( 106 )

© Abysmal Sea | Powered by LOFTER